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2009年的情人节

嘿嘿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 咯。。。
今 年的情人节过得和以往的有点不同。。。因为今年多了四位很棒的情侣和我们庆祝。。嘿嘿不多讲他们是谁你们也该猜到咯。。。那四位就是yee , hong , xin & long lol .......我们今年的情人节是在云顶度过,在云顶的气氛还蛮热闹的到处都可以看到很恩爱的情侣,而我们呢就在apartment里吃我们的情人大餐, 过后就好像其他情侣那样到处走走,就回去apartment里玩麻将和"la mi".今年是佩仪第一次收到她dear送给她的花感觉好浪漫哦。。xin呢就和佩仪一样也是收到long送给她的玫瑰花。。。ermmm她是不是第一次 收到long送给他的花呢这我不懂咯....嘻嘻!!而我呢今年收到的和往年的礼物有点不同.....而且我还蛮喜欢这份礼物因为这是他对我的一份心 意....嘻嘻....而我呢只是送了他一份最普通不过的礼物不知道他怎样看待这份礼物呢。。。喜欢?不喜欢??这我不懂咯。。。Let go to flash back 14/2 sweet memor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