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27/04/2009


一大早被超级大闹钟吵醒。。。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的爱床,过后就准备出门上班去咯。。。。大概七点半左右就到达了公司的对面的“妈妈挡”吃我丰富又营养的美味早餐!! 嘻嘻。。。到了八点半也就是上半时见到咯,我就开始准备开会的东西。。。怎知道一开就到十点多才可以出来真是累呀!!! 午餐时间到了只剩下我和jovi两人所以只好两个人出去吃咯,回到来的时候就开始赶我的那些又闷又不好做的services report咯,不想做也被逼要做谁叫我在受人工钱呀嘻嘻!! 晚上回到家时已经是六点钟了所以就赶快的冲个凉然后去准备我的yoga东西,过后在晚上7.15就开始走路出发去目的地咯,走到一半的时候竟然遇到了一位认得我在video shop做过工的人但是我去认不出他呀!!真的对不起:P然后我呢就随便肤浅了他两句话就跑人了。。。哈哈 过了没多久我就到达了愈加班然后就在那儿附近的精品店走走,差不多八点的时候就打电话晓仪然后她告诉我说她男友迟了载她所以会迟到。。无所谓吧我在楼下等你哦...... 放学了晓仪的男友来载我们了,回到家冲了凉之后发觉肚子好饿好饿所以就信息给他问他是否要陪我吃呢!!!他既然没回复我所以只好打给他咯,他告诉我他在赶着照片要大概45分钟才可以回到来所以我就在家看电视等他来载我出去吃咯。。。大概十点多他才到来所以我选折去附近的马来当吃咯,吃饱了之后我们各回各家睡觉。。。这餐又不懂令我们肥了几多卡路里咯,可怜的我们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