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3/07/09


今天一大早就被人吵醒了,而且还被逼搭德士去上班,怎知道今天的一开始就把我一天的零用钱用去了一大半了,真是气死人!!!所以呀今天下午只好省一点.....不要吃那么贵咯!!!可怜的我

刚刚去看了一个人的部落发现写着这部落的人又在感情里受到伤害了。感觉上她这次好像悲伤的很深,因为她发现她男友身边多了一位女生。。。但她却不敢去问他到底那人是谁,真可怜。
我在想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拥有他又烦,没有他又优!!!真是一课很难学的会的东西呀!!

为何那些拥有男女朋友的人总是那么的不满足呢??
为何总是觉得身边的那一位是不好的呢??
到底要怎样做那些人才会觉得满足呢??
难道真的要失去了才学会懂得去珍惜吗???
P/S : 我真的很矛盾也搞不懂爱情这样东西到底是什么......谁可以解释给我听呢!!!!

No comments: